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工务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发布时间:2022-09-30

  为确保盐田区工务署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盐田区工务署在国庆节前夕由署领导带队成立检查组,对在建工地进行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此次重点对各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施工现场深基坑工程、模板支撑系统、起重机械、脚手架搭设情况、高处作业安全防护情况、施工用电安全、建筑消防等安全管理情况以及扬尘治理、应急救援预案制定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各监理、施工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管理制度、责任、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彻底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强化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提升施工环境质量;四是各监理、施工单位要切实重视节日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持“全覆盖、零容忍、无遗漏”;五是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值班制度及信息报告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