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开展2022年综合业务培训

来源: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2

  近日,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组织开展2022年盐田区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此次培训60余家单位参

  本次培训内容分别为党政信息、档案管理、政务公开方面。党政信息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信息交流共享,密切沟通协作,规范报送流程,提升内容质量,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能力和水平。档案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参训人员对档案工作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全面提升各单位档案管理工作能力。政务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各单位政策公开质量,不断夯实公开工作基础,加快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更好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功能。

  本次培训要求参训人员以讲课内容为契机,注重学习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全区党政信息、档案管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参训单位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收获满满。2022年综合业务培训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