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对盐田会堂舞台LED灯照明节能改造项目开展节能监察工作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2-12-02

  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要求,近日,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工作组对区机关事务局负责的盐田会堂舞台LED灯照明节能改造项目开展节能监察工作。

  工作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对项目竣工验收、能评自查、节能评估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实地考察了项目情况。目前,盐田会堂舞台LED灯照明节能改造项目已投入运行,项目涵盖舞台灯约254盏及相关控制设备,节能率约为80%。同时,舞台亮度显着增加,大幅改善了舞台设备及安全运行的环境。

  工作组充分认可该项目建设成果,改造后能达到预期的节能、消防安全、使用需求等多方面要求。有效减少能源资源浪费情况,降低用能支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为盐田区节能减排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截图_20221202114732.png

微信截图_20221202114743.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