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盐田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3-02-02

  129日,盐田区召开高质量发展狠抓落实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激发斗志,努力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为提前迈入千亿级城区奠定坚实基础,向着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发展目标砥砺前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曹筠上台发言,展望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计划。曹筠表示,2023年,科创局将重点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推动产业园区建设,供给优质产业发展空间二是支持创新平台发展,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三是打造优质创新生态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