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大力推进合景同创广场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来源: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02-02

  盐田区合景同创广场是一个集商住和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其中创新型产业用房建筑面积为12927.73平方米。为进一步加大对创新型产业的支持力度,解决企业创新研发的后顾之忧,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加快推进该项目相关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区物管中心目前正推进办理合景同创广场创新型产业用房的不动产权证书工作,已于今年1月完成合景同创广场相关物业办证所需的契税缴税工作;1月中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正式受理了合景同创广场相关物业不动产权证的登记申请,区物管中心也已完成了相关的缴费工作。下一步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知领取不动产权证,即完成办理合景同创广场创新型产业用房的不动产权证的工作。区物管中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不断提高政府物业不动产权证的办理速度和效率,以更高的质量完成政府物业产权管理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