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浪漫樱花之旅,盐田志愿者暖心相伴!

来源:共青团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3-03

  春天来了,小三洲水库樱花灿烂绽放,为了方便市民游客抵达小三洲水库游玩,欣赏漫山遍野的粉色美景,盐田区于上周日试运行了“云海专线”,在这段旅途上,除了粉色,还有那让每个盐田人温暖的“志愿红”。

  2月26日早上盐田志愿者们在雅庭酒店门口“云海专线”首发点开展专车秩序维护、文明指引志愿服务,他们引导居民们有序排队,耐心地解答居民们的问题。志愿者们指引大家按要求扫码搭乘“云海专线”,有效节省居民排队时间,赢得大家一致好评。一整天下来志愿者们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如和煦春风,吹进了游客与市民们的心田,大家既欣赏了美景更收获了温暖。

  浪漫樱花之旅,志愿与你同行。盐田志愿者们默默坚守在岗位,用自己的初心与热忱为居民带去了舒心与暖心,用辛勤的付出维护旅游出行的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擦亮盐田志愿者的“红色名片”,为这趟美好的樱花之旅,增添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