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开展办文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8

  近日,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开展党内法规工作专项调研,深入了解各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治国理政(第四卷)》情况及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发、备案工作。调研组查看了各街道2022年发文目录、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报告等材料,深入探讨基层制发文件及备案的难点、困惑,指导其加强文件办理、制发等工作。

  调研组强调,党内法规制度是党中央实施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载体,是各级党委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党内规范性制发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符合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充分体现中央最新精神。各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工作责任,认真领会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发的重要性,结合基层实际,制发文件,做好文件流转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法规人才的培养,定期组织学习会,交流经验做法,做好“传帮带”工作,培养一批党内法规专业干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