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汕妇联来盐田区交流 携手助推妇儿事业发展

来源:盐田区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加强深汕与盐田两地交流,助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9日下午,深汕妇联主席郑晞曼一行7人,来到盐田区工青妇活动中心三楼妇女儿童之家参访交流。盐田区妇联副主席陈迎翌陪同参访。

微信图片_20230313180459.jpg

  深汕妇联参观了我区妇女儿童之家阵地建设。陪同人员带领参访团先后参观了形体训练室、早教室、童心绘本馆、阳光心灵工作室等功能室,并就妇儿阵地空间规划打造、运营管理、服务开展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313180521.jpg

  随后,双方在多功能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郑晞曼介绍了此次参访目的,分享了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现状,尤其交流了深汕妇联与盐田区妇联在推进深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合作方向。陈迎翌分别从妇儿规划阵地建设、儿童友好城区规划建设、妇儿权益保障、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区妇联近年来相关工作,并邀大家观看盐田区儿童友好“C”理念、最美家庭的N次方等专题片。

微信图片_20230313180525.jpg

  此次参访交流圆满结束。双方希望今后在维权关爱、家庭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持续推动深圳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