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老人车辆故障 民警热心帮助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3日0时25分许,反恐怖与机动训练大队“动中备296”巡逻民警带队开展车巡工作,在巡逻至御景家园二期路口附近时,发现一位骑着三轮车的老人停马路中间徘徊,不仅影响交通,而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老人的三轮车轮子被绳子缠绕住导致无法正常行驶,为了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民警立即带领队员把车推至路边安全位置,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用警车在旁进行安全警示,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随后帮助老人修车,及时将轮子上的绳子进行清理,反复确认后,最终帮助老人将三轮车修好,快速恢复交通秩序并解除危险。临走时,民警叮嘱老人,驾驶车辆要靠边行驶,注意交通安全,老人对民警和队员的帮助连声感谢。

  民警在巡逻中的举动及时避免了交通拥堵和意外风险的发生,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解决了群众的大问题。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