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检查盐田区户外广告招牌设施管理工作

来源: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23-03-17

  近日,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刘军副主任一行三人到盐田区检查指导户外广告招牌设施管理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陆志军局长、局市容科、万科物业陪同。

  陆志军局长介绍了盐田区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一是2023年初步选定海山街道海景二路(中段)作为门楣招牌示范街区,按工作部署常态化联合街道执法队、物业管理方稳步推进一楼门楣招牌备案、户外广告设施审批等工作。二是落实户外广告审批备案工作,宣贯落实《深圳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办法》,通知各街道梳理掌握大型户外广告设施数据,督促设置人报批并加强日常维护管理,严把设置审批关的同时提升广告备案审批率。三是加强户外广告安全监管工作,盐田区将广告风险点的“身份证”信息录入智慧安全风险管理系统,明确广告主体、属地、行业监管三方责任,形成完整的风险问题录入、巡查登记、隐患整治机制,提升了广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水平。

  刘军副主任对盐田区户外广告设施管理相关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盐田区在广告审批备案、安全监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安全无小事,安全全覆盖,希望盐田能从安全和品质的角度继续提升户外广告整体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