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打造安全顺畅、景观优美的明珠大道

来源: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发布时间:2023-03-17

  由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负责建设的明珠大道现已全部完工,具备全线通车条件。为进一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交通顺畅,呈现景观效果,2023年3月16日上午,饶嘉亮署长带队到明珠道改造工程现场调研,署领导曾剑文、杜耀荣参加了调研活动。

  饶嘉亮署长带队全线行走了明珠大道客运通道、货运通道,全面检查机动车道和慢行系统完成、交通组织、交通设施设置、景观绿化养护等情况,并排查全线各路口和节点可能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

  饶嘉亮署长强调,明珠大道是进出盐田港和片区交通的主干道,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确保明珠道改造工程尽早全线通车,实现客货分离,消除客货运混流安全隐患。要把安全放在交通组织第一位,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完善交通设施,全力消除目前暂未全线通车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顺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