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审计局举办第一期“财政审计论坛” 助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审计局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7日,深圳市盐田区审计局举办第一期“财政审计论坛”,副局长赵怡同志及全体审计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研讨交流。本次论坛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要求,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目标,依据本年度审计计划方案,精心安排预算执行、政府采购、专项债券、非税收入等四个主题,分领域、分项目邀请具有丰富审计经验的业务骨干做主题报告,以实际审计案例作为切入点,深刻解读和剖析政策法规,分享审计方法与工作思路。与会干部还围绕相关审计主题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工作中的方式手段开展了交流讨论,通过思维和经验的碰撞进一步激发守正创新的热情、开拓实干巧干的思路。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理论支撑与实践经验相结合,为审计干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相互学习交流、相互激励奋进的平台,助力审计干部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明确方向,将先进审计理念、审计方法和审计经验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审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