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开展趣味工会活动

来源: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2

  为了更好地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工作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营造劳逸结合的工作业余生活氛围,近日,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工会职工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工会活动。

  本次工会活动第一个环节为趣味游戏。活动现场,大家两两组队,进行双人背夹气球及抛接球游戏。赛场内外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格外轻松热烈,既考验大家团队合作又能够感受运动乐趣,优胜的队伍还获得了奖品。

  第二个环节为登山活动,大家在中心主任杨静同志的带领下,从红花沥水库直上到梅沙尖。沿途俯瞰远眺,山环水绕、风景怡人的盘山路犹如一条“生态翡翠项链”,带着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大家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充满着温馨愉快,充分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真切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了心情。

  “希望我们工会以后能够多开展这类活动”,“太好玩了,见识到了大家更加阳光的一面”,部分职工感触的说道。经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中心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亲密无间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干好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