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综保区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来源: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9

  418日上午,盐田综保区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增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我们党的“传家宝”,并就调查研究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念好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了解社情民意,做到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听真话、察真情,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通过摸实摸透情况,帮助服务对象解决更多实际问题。要坚持服务宗旨,认真研究园区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推动园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