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信访局组织召开盐田区网上信访及群众诉求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信访局发布时间:2023-04-23

  为进一步提升盐田区网上信访业务办理质效,2023年4月21日下午,盐田区信访局组织召开盐田区网上信访工作业务培训会和盐田区群众诉求服务工作培训会。盐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经办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深圳市信访局业务专家王艳军同志就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规程、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操作指南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信访事项答复注意事项、办理时间节点、办理规范操作、答复质量及送达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演示,并对群众诉求服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信访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好首办责任制,不断夯实信访业务基础工作,同时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充分发挥群众诉求服务工作在矛盾源头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信访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54525f01584e20cc7d3bb8eff1826dbd.jpgIMG_20230421_150357.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