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快乐再出发” 盐田区开展长青志愿者团建活动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5-16

  近日,为增进志愿者队伍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促进队伍成员服务社区,盐田区长青老龄大学主办、鹏湾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承办,开展“快乐再出发”盐田长青志愿者团建活动,近3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通过社工带领进行了热身游戏,逐渐认识彼此、了解彼此、信任彼此,建立了良好的互助关系,分享今天团建的心得体验。

  社工通过播放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志愿服务的责任与义务,以及参与志愿活动的沟通技巧和服务礼仪。

  志愿者们通过活动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加入长青志愿者服务队即可以继续参与社区基层治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发挥余热,也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退休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了。

  接下来,盐田区将继续开展校际交流,通过活动促进区校、街社校之间志愿者互动学习,不断推动长青志愿服务工作良性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6113802.jpg微信图片_20230516113936.jpg

微信图片_20230516114612.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