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

来源: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日高温天气,为贯彻落实区有关文件精神,彻底排查政府物业消防安全隐患,盐田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夏季高温天气消防安全排查工作,细化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第一责任人,承担安全监管、隐患排查闭环责任,建立自上而下的监管责任机制,筑牢工作基础。

  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利用走访、发放消防安全宣传页等形式,广泛宣传夏季高温天气消防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广大租户、企业、使用单位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防控技能。

  深入排查,消除隐患。组织专门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拉网式排查督促企业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特种设备和易燃可燃材料的管理,认真检查老旧线路、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等情况。

  至今,我中心多次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针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均下达了书面整改意见书,并在整改期限到期后,组织隐患整改“回头看”,督促整改到位。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区政府物业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