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全面加强“三考”期间施工噪声管理,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时间:2023-06-07

  为全面加强“三考”期间施工噪声管理,保障高考顺利进行。6月7日上午,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区质安监中心陈恭主任带队对位于高考考场周边的“盐田区J302-0011地块项目基坑支护、土石方及桩基础工程”及“深国际鹏深智慧保税物流园”进行专项巡查。经核查,该两个项目均按要求停止所有可能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陈恭主任在现场还对项目管理人员强调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值守,项目经理、安全员、总监等管理人员现场履职;二是加强汛期安全应急准备,完善“一预案两台账”,做到随时能处理,随时能撤离;三是加强汛期安全检查,特别是脚手架、起重机械等危大工程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加强工人人文关怀,按时发放薪资,高温天气下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watermark_8453105389644900144.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