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盐田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盐田区总工会发布时间:2023-08-11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安全度夏,近日,盐田区总工会开展了“夏季送清凉”系列活动,为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了“娘家人”的深情关爱。

640 (1).png

  本次活动由盐田区总工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敏和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盐田区公安、交警、快递、外卖、建筑工地、城管环卫等单位,对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送去防暑药品和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叮嘱有关单位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做好安全防护,做到劳逸结合,为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避暑休息提供便利,切实解决高温天气户外作业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811163920.png

  “夏季送清凉”系列活动是区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活动之一。活动为从事高温作业、户外作业的劳动者、农民工及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维护了职工的劳动安全与健康权益,改善了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

微信图片_20230811163923.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