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公安分局全面检查重点行业场所

来源:盐田公安分局发布时间:2023-08-16

  为进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盐田公安分局对辖区旅馆业、娱乐场所、按摩服务场所及网约房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

  期间,民警对各场所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未成年人入住登记台账是否填写规范,视频监控运行是否正常,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三必须、五不准”、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要求是否张贴在显著位置以及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中,民警现场向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督促提醒负责人严格履行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义务,在接待未成年人入住时要严格落实“五必须”要求,并记录备查。同时,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和可疑情况报告制度,加强场所内部巡查和内部防范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20238159566748.jpg

202381595636512.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