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审计局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盐田区审计局发布时间:2024-04-16


  “国家安全,你我共筑”,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少审计资料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机密等,做好保密工作是审计现场管理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保密意识,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盐田区审计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安全审计,保密先行》等多个宣传教育视频,通过生动的人物案例、细致的保密提醒,助力审计干部绷紧国家安全之弦,做国家安全的忠诚维护者和坚定捍卫者。

  活动结束后,局领导主持召开保密工作座谈会,提醒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保持头脑清新,做好涉密数据管理,严守工作秘密,做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审计人,要求各科室、各审计组要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抓紧抓实审计现场管理,严禁泄露国家秘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