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海山街道田东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10-08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根据区消安委、街道应急办统一部署,近日,田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认真对辖区内餐饮场所进行了专项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场所内燃气报警器是否正常使用、煤气有无存放过量 、抽烟机有无定期清洗、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及有无损坏现象、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等内容。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督促其负责人立即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接下来,社区将结合综合减灾社区建设,加强各类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和消防安全宣教培训,消除火灾隐患的同时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可靠、稳定的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