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开展为外卖骑手普及禁毒知识助力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10-19

  为扎实推进盐田街道禁毒宣传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1015日上午,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来到饿了么外卖骑手早会集合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派发禁毒宣传单,摆放毒品仿真样品,并一一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及预防技巧,提醒广大骑手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利用食物或物品进行毒品运输。同时,禁毒社工还宣传了《盐田区禁毒工作奖励办法》,引导大家积极举报涉毒线索。

  盐田街道饿了么外卖骑手负责人表示:骑手本身就有“行千条路,进万家门”的职业特性,我们要积极动员骑手学习禁毒知识,提高认识,将禁毒宣传与外卖一起送到千家万户,做一名合格的禁毒宣传员。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外卖骑手提高禁毒知识,后期盐田街道将联合多家外卖平台,张贴禁毒宣传标语,持续推广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提高禁毒宣传的覆盖面。

(综合治理办公室 冯楠 王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