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盐田:无毒家庭,健康成长—海山街道开展亲子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10-20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能力,增强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近日,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组织禁毒社工在海滨栈道开展了一场“大手拉小手,亲子齐禁毒”宣传活动。

  为了提升禁毒宣传氛围,现场设置了禁毒大富翁、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讲解毒品知识等形式,让现场家长与儿童充分了解到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性,消除儿童对新型毒品的无知和好奇,并鼓励家长儿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禁毒意识,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品,争做禁毒义务宣传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亲子的交流互动,增进情感,也让家长们带领其下一代一同参与到禁毒队伍中来,让他们在轻松学习禁毒知识同时,增强禁毒宣传效果,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共同塑造幸福美好家园。

  现场居民观看禁毒仿真样品

  现场居民参与禁毒小游戏

  活动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