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公园活动

来源: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10-31

  为深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创建平安无毒的社会环境,沙头角街道工作人员在田心文体公园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公园醒目位置悬挂带禁毒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毒品仿真模型,给过往群众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涉毒高危场所和毒品原植物等,宣传举报涉毒违法行为的奖励办法,同时通过现场咨询互动,提醒大家认清毒品的“伪装”,树牢“毒品猛于虎”的观念,杜绝“黄赌毒”,倡议群众做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发现涉毒违法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以切身行动共同构筑防毒的屏障。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禁毒工作,提高自我防范的警觉性以及自觉抵制毒品的坚定性,积极举报涉毒线索,坚决与毒品犯罪行为作斗争。

  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居民毒品防范意识和能力,激发了居民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沙头角街道 杨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