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盐田:参与禁毒斗争,打造无毒校园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11-02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2022111日下午,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进入盐田外国语小学开展了一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讲座。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禁毒课件、播放粤虎小视频对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预防拒绝毒品的侵害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宣传讲解禁毒知识,详细介绍新型毒品、吸毒危害来倡导学生们加强毒品防范意识,抵御毒品威胁,牢固树立青少年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最后通过知识的抢答和宣讲互动结合方式结束了本次的禁毒课程,学生们专心听讲,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现场学习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讲座,让学生们认识到拥有健康心理、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为学生的终身健康发展奠基。

  禁毒社工讲解防毒拒毒技巧

  禁毒社工讲解毒品常识

  与学生互动交流

  学生们观看禁毒小视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