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大展宏兔闹元宵,禁毒宣传不打烊——沙头角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盐田沙头角街道发布时间:2023-02-06

  为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加深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深刻认识,202322日,沙头角街道禁毒工作人员与田心社区党委在田心社区文体广场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参与,活动穿插舞蹈表演、歌曲独唱等精彩节目,还有吃汤圆、猜禁毒知识灯谜、小丑捏气球、夹玻璃珠等活动。同时,还单独设立禁毒宣传展台,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展示仿真毒品模型。伴随禁毒工作人员的实时讲解,许多居民群众不仅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热闹氛围,也深刻地学习到了禁毒知识,有居民表示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既照应了节日的喜庆,又有各种特别的活动穿插其中,让元宵佳节有了不一样的体会。

  本次活动辐射居民300余人次,发放禁毒宣传折页600余份,活动效果良好,既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环境,同时也加深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深刻认识。

(沙头角街道 梁培基 唐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