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街道开展“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5

  为认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彻底铲除小广告、野广告等“城市牛皮癣”,盐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展“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辖区主次干道沿线、广场、公厕以及背街小巷等公共场所非法张贴或者涂写小广告等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盐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共出动80余人次,清理各类小广告、野广告200;针对乱张贴、乱涂写等违法行为,通过采取强制措施,立案处罚10宗,罚款金额2000。同时,在整治过程中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城市环境卫生,遵守有关规定,不乱张贴、喷涂非法广告,共同打击“城市牛皮癣”,维护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