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三八”维权宣传暨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6

       为加强对广大妇女群众及其家庭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梅沙街道综治办联合妇联在文化站广场开展“三八”维权宣传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禁毒宣传摊点,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各类禁毒知识手册、禁毒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开展。禁毒社工结合真实案例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预防毒品的方法。并鼓励广大妇女群众要争当禁毒“宣传员”、“监督员”和“战斗员”,对家庭成员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共300余份,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妇女群众充分发挥在家庭生活中的积极引导作用,营造共同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