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酒店,无毒入住享平安”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提高辖区酒店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意识,近日,梅沙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走进辖区各酒店、宾馆、公寓,开展以“禁毒宣传进酒店,无毒入住享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酒店从业人员派发禁毒宣传手册,为酒店从业人员讲解第三代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的特征、危害,同时向其介绍毒品的伪装性,提高他们识别毒品的意识和能力,社工还倡导酒店从业人员要向住店旅客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发现毒品违法犯罪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守护辖区无毒酒店的防线,让酒店经营安心,让旅客入住放心。

  此次针对辖区酒店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中,社工走访了辖区酒店、宾馆、公寓等重点场所,派发了约220份禁毒宣传手册,提高了辖区酒店从业人员识别毒品、预防毒害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梅沙街道无毒镇街的建设步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