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发布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知识,增强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近日,沙头角街道禁毒工作人员联合东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内青少年群体开设了一堂禁毒教育课。

  活动现场,通过课件与视频讲解的方式,从禁毒法律法规到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类型、常见的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对未成年的侵害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的讲解着。

  为更好得检验同学们对禁毒知识的掌握程度,禁毒工作人员现场通过问答形式,对同学们进行提问。“毒品的种类有哪几种?”“吸毒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等,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效果良好,活动参与人数30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余份。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外生活,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识毒、防毒知识的了解。

(沙头角街道 唐满 梁培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