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商铺 禁毒意识入民心 ”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4-14

  为扩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法律意识,提高辖区商户抗毒、拒毒能力,近日,梅沙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在大梅沙社区步行街沿街店面开展“禁毒宣传进商铺,禁毒意识入民心”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沿街商户和来往顾客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吸毒会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哪些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时,禁毒社工提醒大家要时刻警惕毒品的危害,尤其在店铺经营中,绝不能为了贪图一时之利,而去触碰法律红线,使自己落入毒品的陷阱中去。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商户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创建“无毒街道”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