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涉毒排查无死角 禁毒宣传全覆盖”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4-14

  为进一步清理涉毒传播渠道,营造绿色无毒的社区环境。近日,梅沙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在辖区内开展“涉毒排查无死角,禁毒宣传全覆盖”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走访排查了公厕、电线杆、网吧、快递点等易张贴涉毒广告信息的场所区域。在排查的同时,禁毒社工向路过的居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页,结合毒品相关法律法规面对面向居民进行讲解,帮助他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并鼓励居民们一起参与涉毒风险隐患排查,在日常生活中如遇到涉毒广告张贴或其他涉毒情况,可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创无毒社区环境。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创建“无毒街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