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缅怀禁毒英烈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4-14

  近日,梅沙街道组织禁毒社工前往梅沙未来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我想对您说”缅怀禁毒英烈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讲解ppt、播放相关资料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禁毒英雄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不惜流血牺牲和制毒、贩毒分子斗智斗勇的感人事迹。同时,鼓励大家以诗歌、写信等方式表达对英雄的敬意和哀思。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了今天的缅怀禁毒英烈活动,了解到禁毒先烈的事迹,激发了心中的爱国热情,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知识,争取长大为国家为社会多作贡献。并将今天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分享给家人、朋友,争做禁毒宣传员,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继续传递英雄们铮铮铁骨般的精神信念”。

  本次缅怀禁毒英烈活动,让同学们从禁毒英烈为禁毒事业终身奋斗甚至牺牲生命的伟大奉献中,深刻认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巨大伤害,坚定他们防毒、拒毒的信心信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