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海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睦犬行动”统一执法月行动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5-04

  近日,海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睦犬行动”,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文明养犬管理水平,执法队主要对无证养犬、散养犬、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查处,营造良好的社区养犬氛围,让市民安心出行。重点核查有证犬只是否注射芯片,对未按要求注射芯片的犬只,责令限期前往指定注射点为犬只注射芯片,提升养犬管理规范化水平。

  统一执法月行动中,截至20234月底,执法队共出动36人次,出动车辆15车次,收容收治流浪犬只3只,查处不文明养犬行为2宗,罚款1000元。

  下一步,海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巩固统一“睦犬”执法行动成果,着力加强辖区内物业小区、城中村、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执法力度,切实推辖区内文明养犬管理工作水平得到持续提升,为盐田区“创文”、市容环境提质增效而努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