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桥东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桥东街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程议事会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发布时间:2023-05-10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基层,进一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近日,桥东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桥东街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程议事会。区人大代表,桥东社区党委书记曾梅平,深圳市博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沙头角街道城建办副主任罗奕辉和居民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会上,深圳市博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豆工改造方案进行介绍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小区环境品质提升改造方案,填写环境品质提升工程意愿调查表,针对小区目前道路、绿化、停车场、外墙等现状进行了讨论。各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城建办和社区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最后,街道城建办负责人表示,通过桥东街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程,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需要各相关部门、社区的相互监督,更需要居民的理解及配合,献计献策,协调一致共同努力把这个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居民们真真切切享受到提升改造带来的利处。

  通过此次议事会,有效增强了代表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小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社区环境提升综合整治工作的必要性,为美丽社区建设加速贡献合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