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精准招商 知己知彼 强强联合——盐田街道招商专班实地调研辖区单位及企业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5-17

  2023516日上午,由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晓勇率领盐田街道招商引资专班到梅沙海关、盐田港普洛斯物流园总部进行精准招商、调研交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素妮、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张定湘参加。

  第一站:梅沙海关

  盐田街道积极主动与梅沙海关进行交流学习,重点了解梅沙海关业务监管亮点做法,汲取优秀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街道招商综合战斗力。同时,紧紧围绕园区产业发展升级、优企强企招商引资、空间用地保障、企业园区准入审批等重点事项进行探讨,搭建业务沟通联络平台,保证招商线索信息互通有无。街道在今后工作中,将重点加强“关地合作”,充分履行街道属地职责,依托梅沙海关共建效能,主动进行前置性招商介入、监管政策讲解、招商扶持办法宣讲等,共同吸引优企强企落户盐田。

图片1.png

梅沙海关介绍发展历程及监管运作流

图片2.png

双方积极搭建业务沟通联络平台

  第二站:盐田港普洛斯物流园总部

  随后,街道招商专班到普洛斯物流园总部进行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园区在建用地情况、社区食堂规划、硬件升级、引资扩产、园内交通循环等详细情况,为街道精准招商做好谋划准备。周晓勇书记表示,街道始终作为坚实后盾,在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工作基础上,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忧排难,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企业要发挥“以商招商”的连锁效应,引进一些高效益、集聚带动能力强的优质产业项目。政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支持园区产业升级增效,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共谋经济发展。

图片3.png

双方探讨协作发展重点方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