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组织居民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1-24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加强社区禁毒工作的有效性和持续性,2024122日下午,沙头角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禁毒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各类毒品的危害、成瘾后果以及禁毒的重要性,并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和生动的比喻引导大家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激发大家对禁毒问题的关注和警觉性。活动中还播放了“依托咪酯”及“毒驾”危害宣传视频,警醒现场居民坚决抵制非法电子烟及毒驾切勿以身试法。

  禁毒宣讲活动在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与会的居民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抵制毒品、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这次禁毒宣讲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为社区居民健康生活严拒毒品注入了正能量,进一步巩固了社区禁毒工作成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