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筑牢安全防线,守护辖区安全——盐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盐田街道开展了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切实筑牢守好安全生产防线。

  一、街道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街道副处以上领导带队到辖区重点企业、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四个到位”落实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落实整改,并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盐田街道全面排查电动自行车、工商贸、消防安全、在建工地、小散工程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督促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员工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推动生产经营单位细化执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排查和整改隐患到位。行动期间共检查了工商贸企业200家,整改隐患311处;小散工程102处,整改隐患214处,责令停工24家;“三小”、人员密集等场所465家次,整改隐患62。排查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730处次,整改违规充电、停放308处。开展消防集中夜查行动8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