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携手华大基因打造健康产业高地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31日,盐田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高质量的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助力盐田加快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高地。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高端医疗器械、海洋生物医药等现代产业,共建国家海洋技术创新中心、合成生物创新中心、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在建设生物医药“高精尖缺”人才聚集地、生物育种和特色农业示范基地等方面,共同打造深圳东部生命健康的人才聚集高地、科技创新高地、产业发展高地。

  自2007年华大集团落地盐田以来,盐田区在产品创新、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发展空间等领域予以全力保障,对华大集团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在盐田先行先试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支持华大集团壮大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