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600名企业家齐聚盐田!这场33KM徒步赛火热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4日,第十四届行知33KM企业家千人城市徒步挑战赛——螭吻争夺战在盐田开赛,来自各行各业的近600名企业家组队从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出发,一路行至大梅沙希尔顿欢朋酒店携手同行体验一段难忘之旅。

  69公里长的半山公园带、19.5公里海滨栈道……盐田山海资源禀赋,是众多徒步爱好者“打卡”的好去处。本次赛事结合盐田区山海特色,设定的路线将盐田风景串联一线,途中可欣赏延绵十几公里的海岸线,风景迷人,令人陶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还将主题定为“爱护海洋,共建美好家园”,呼吁参赛者携起手来,关爱自然,保护海洋生态,守护碧海蓝天。活动当天,阳光灿烂,湛蓝的天空与海面自成一色,行走其间,仿佛走在画中。企业家们路过灯塔图书馆、盐田港、海滨栈道,在一次次“打卡”留念中,用脚步丈量出山海盐田的诗和远方。

  “徒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欣赏沿途风光美景,还能感受盐田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儿。”来自东莞的企业家韩钧武参加了多届徒步赛,他表示,通过徒步赛与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互相鼓励走完全程,具有积极意义,也非常励志。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行知33KM系列赛事是一项以华夏文化为精神内核,以企业家城市徒步挑战赛为目的,用团队徒步竞赛的方式传播友善、平等、互助共赢的华夏智慧,见证企业家的挑战精神,同时唤醒奋斗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突破自我,打造团队凝聚力的赛事。赛事自2021年3月创办以来,一直广受各圈层企业家、徒步爱好者的关注。

  行知33KM创始人冯广威表示,今后行知33KM会一直保持纯粹的初心,做有温度的企业家徒步赛事,将赛事扩展到更多地方,把行走的力量和企业家坚毅、携手同行的理念带给更多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