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人民医院医疗综合大楼正式启用!

来源:晶报发布时间:2024-03-11

  近日,经过前期多方论证、反复调试设备等准备工作,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新医疗综合大楼正式投入使用,骨科成为首个搬入的临床科室。

  盐田区人民医院医疗综合大楼是盐田区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项目于2020年动工建设,2023年12月工程竣工,2024年2月正式移交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

  新医疗综合大楼地上19层、地下3层,建筑面积达44914平方米,新增设病床333张,手术室共15间,其中复合手术室1间、3D4K数字化手术室1间、2D数字化手术室4间、普通手术室9间。在各病房门口配置可视电子信息屏,大厅、病房等多处都配备液晶电视,进一步改善了就医环境,持续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便捷、舒适、宽敞、整洁的绿色山海就医体验。同时,新大楼设有220余个停车位,可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接下来,医院将根据搬迁计划,在保证患者安全、科室平稳运行的前提下,稳步推进相关临床科室搬迁新大楼。

  接下来,盐田区将继续抓好“健康盐田”建设,不断完善基础医疗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创建三甲医院,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