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中英街这些商铺,最长35天无理由退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4-04-01

  “我承诺,诚信经营、品质保证、正版正货、7天无理由退货……”为进一步优化中英街营商环境,3月29日下午,开皇马来西亚榴莲自助餐厅、得咖啡等商家获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广东省“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店”商家授牌。现场,获授牌商家集体作出诚信经营承诺,桥头街也因此成为中英街首个放心消费承诺覆盖街区。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英街管理局会同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田管理局、盐田区消费者委员会共同举办。本次获得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商家有:开皇马来西亚榴莲自助餐厅、得咖啡、叻冰、余庆池非遗奶茶、堡味龙、麦奀记忠记、太清糖水老铺、莎琪玛楼上专卖店、英记饼家、新丰百货、小美进口商品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本次获得广东省“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店”商家有:太清糖水老铺、莎琪玛楼上专卖店、英记饼家、小美进口商品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获授牌商家集体作出诚信经营承诺,承诺将坚持诚信经营、品质保证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正版正货,并实行7天无理由退货政策。值得一提的是,部分零售商家更是承诺提供长达35天的无理由退货服务,游客朋友们则可以通过“广东消委会”小程序查询放心消费商家名录。

  此外,中英街管理局还在关口为游客设立了红色驿站和24小时服务热线,以便及时处理各类游客诉求,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游客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也为中英街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

  “举办‘诚信经营、品质保证、放心消费’活动,就是要向社会展示中英街维护市场秩序、改善消费环境的决心和信心。”中英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授牌不仅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更是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让每一位来到中英街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最实在的保障。接下来,中英街管理局将按照改造运营一批、审核挂牌一批的思路,通过官方授牌认证形式激励更多商家加入放心消费承诺行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