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情景剧梅沙故事《我们都是追梦人》在盐田精彩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6

  2020年9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梅沙街道文化站承办的第二届梅沙“最美森林小镇”国际文化节之森林故事会——系列情景剧梅沙故事《我们都是追梦人》在梅沙街道文化站剧场上演。

  据悉,首届梅沙“最美森林小镇”文化节“森林故事会”之《相亲相爱一家人》情景剧,以贴近居民生活、接地气的故事和演员专业的表演、逗趣的台词获得了辖区群众的赞扬和好评。第二届“森林故事会”之《我们都是追梦人》延续了去年的贴近生活、接地气的特点,并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主题,以社区工作者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将创文宣传、人民调解、优生优育、关爱弱势群体等社区工作融入到故事当中,讲述着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执法人员、调解员……这些新时代梅沙人努力拼搏、追逐梦想的故事。

  “期待接下来更多反映身边事、接地气的文艺作品和文化活动。”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种情景剧的表演方式十分有新意,而且故事来源于他们的生活,感觉十分亲切,很多时候能产生共鸣,充满正能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