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0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引导社区居民科学健身、提高身体素质,2020年10月20日下午,由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党委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2020民生微实事——趣味运动会在沙头角体育馆一楼(羽毛球馆)举办。近百名东和社区居民参与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吸引了12支队伍参加,共设有“穿越障碍”“合力搭建”“穿越防线”“瑜伽球接力”“过河搭桥”5个项目,并设置了团体一、二、三等奖。运动会上,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队员之间共同协商、默契配合,赛场内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神采队、快乐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一等奖。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让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加深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社区居民王先生表示,自己已连续多年参加趣味运动会,这种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的项目式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辖区邻里之间的情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东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了保障活动参与人员生命健康和活动有序推进,社区党委紧抓疫情防控落实,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活动指导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落实好活动防控和应急方案,让每位参与者轻松、放心地享受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