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全市寒冷预警生效!盐田区开放19个避寒场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8

  深圳市气象台于2021年1月7日6时在全市陆地发布寒冷黄色预警,预计8-13日深圳市持续寒冷,过程最低气温降至6-7℃,信号可能持续7天。另外,7日下午至8日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户外工作人员应立即采取防寒措施,盐田区中英街社区等19个避寒场所开放,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

  1、7日起深圳市将出现持续寒冷天气,体感较冷,请市民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寒保暖,尤其是小孩、体弱和老人要做好防寒措施、预防心脑血管等疾病。

  2、寒冷天气来临,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时有发生。市民需特别注意热水器的使用安全,加强屋内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3、7-8日最大阵风可达7-8级,市民需注意收拾好临窗和阳台物品。为安全考虑,建议市民在冷空气影响期间尽量避免海上活动和海岛游。

  4、全市森林火险红色预警持续生效中,请市民注意用火和电器使用的安全,不带火种进山。

盐田区避寒室内应急避难场所信息一览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