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人,你关注的重点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4

  学校、医院建设都是老百姓关心的民生工程,盐田区在建民生工程施工进展如何?能否如期交付使用?……近日,记者走访部分重点项目工程的建设现场,只见一个个承载老百姓幸福生活的民生项目正在稳步有序推进中。

  在盐田区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现场“火力全开”,一派繁忙景象。

  “目前项目正在大面积开展室内外装修装饰、机电安装和医疗专项工程综合施工,计划今年10月底基本完成所有建设内容。”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向鹏介绍,盐田区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44914㎡,总建筑高度80米,项目地下3层、地上19层。项目建成后,将为盐田区新增病床位数380个、新增手术室16间、新增停车位220个,将极大地改善盐田区人民就医环境,并为后续盐田区争创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奠定坚实基础。

  初夏时节,处处充满生机和活力,盐田其它重点项目也正加快推进。作为盐田区又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田东中学拆除重建项目的外立面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全力冲刺学校的室内装修和设备安装。记者了解到,田东中学拆除重建项目位于盐田区沙头角梧桐路2008号,总建筑面积约51664㎡,规划建设60个教学班,预计可提供2820个学位,计划今年秋季开学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这个项目外立面基本完成,大概半个月后外立面施工脚手架将全部拆除,届时可看到一所全新的学校。”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田东中学项目负责人兰志全介绍,该项目采用复层绿化、屋顶绿化、植物花池等设计手法,是一所花园式绿色生态校园,可为学子提供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