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3000余户居民9月将用上天然气!盐田区“瓶改管”工程九期开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盐田区老旧小区管道气改造(瓶改管)九期工程顺利开工。该工程为盐田区2022年十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由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实施,建设范围涵盖76个老旧住宅小区,计划改造3000余户。

  本期“瓶改管”改造工程,其中新建项目(现状无燃气管道)15个,每户居民出资1300元;二次进场项目61个,每户居民出资1800元;剩余工程费用由盐田区政府统一承担。从工程立项起,盐田区严格贯彻落实市政府“应改尽改、能改全改”的工作目标,对符合条件的老旧住宅小区全部纳入“瓶改管”范围,以实现管道天然气的全覆盖。

  据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计划于2022年9月完工。下一步,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加快项目建设,按照“完工一个、验收一个、接驳一个、通气一个”的工作原则,确保完成“瓶改管”的用户尽快用上安全、方便、清洁、便宜的管道天然气;严守安全和疫情防控两道关口,“瓶改管”工程高空作业人员一律持证上岗,所有施工人员建立白名单和落实每天一检;坚决贯彻落实盐田区2022年10月底“清瓶”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消除辖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