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2-11-10

  2022年11月9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要领导在深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盐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开展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活动,深入企业、工厂、社区、小区、公园、校园等各行各业,并结合实际、逐条逐项对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要坚持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在工作中敢于知难而进,勇于迎难而上,打造“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推动盐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主要领导在深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抓好每一天、每一小时,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以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各相关单位要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加快推动沙头角口岸重建、盐田港东港区建设等辖区重大项目,紧盯各项指标,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盐田力量。

  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戴好口罩搞生产,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维护好辖区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