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全力冲刺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5


  2022年12月2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二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服务,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实现“双统筹”“双胜利”。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要开足马力搞生产,全力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拼经济团队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力冲刺各项指标任务,想方设法服务好企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紧推进城市更新等辖区重点项目,加快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抓紧推进“瓶改管”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好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